公告版位
第二次拍積木就增加一些心得,希望可以更清楚它的大小,所以擺上尺,因為部分ㄧ元積木已售完,所以做一些更改,喜歡的朋友歡迎來看看!

一元積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這篇文章是在一位國中老師的班級網頁看到的.覺得太棒了.轉載過來一起分享:


一元積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"一元積木"經由愛好者口耳相傳,越來越夯,謝謝各位好友推薦。


一元積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0) 人氣()

上週在車埕,突然有對年輕情侶站在店門口觀望.起初以為就只是一般客人.也沒有刻意打招呼.就簡單的微笑.沒想到帥哥開口了:<啊姨!我知道你從田中來的>.當時愣了一下.心想大概是我常在街上跑所以就被認出.我客氣的回問:請問你是在哪裡看過我?帥哥笑笑也不願回答我.這下可讓我擔心了.是不是做了什壞事被認出來.不死心.再問:<請問你從哪裡來?>帥哥終於開金口了:<社頭!>糟糕!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?可是.沒問出客人到底在哪裡.實在是不甘心.也自覺沒禮貌.年輕情侶自始自終就站在門口.我實在也不好意思還是認不出對方.只好再要求他們說到底在哪裡看過我?<義消!>帥哥終於肯說了.但卻把我給震撼了!真的!五年多了!這事件我一輩子也忘不的.沒想到這麼年輕的義消還這麼清楚的認得我!我謝謝他.真的.也謝謝所有的打火兄弟們!辛苦了!謝謝你們!


一元積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素材照片 終於拍好了.雖然不多.但我們很努力開發新產品.也努力生產.同好者歡迎提供新式樣. 或者你有好東西.找不到製造商幫你生產.只要有圖.製造就不難。

一元積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Nov 16 Sun 2008 20:43
  • 幸福

當小朋友看到我們的東西*總是--哇!真酷!然後眼睛就跟著木製的小翻滾車忽左忽右.而上而下.不斷的出現天真.可愛又驚奇的笑容*若是麻麻買了.我就會覺得小朋友好幸福!如果麻麻捨不得花錢.我就會告訴小朋友.麻麻會等你.你趕快玩.不然回家就沒的玩*相對的.若是看到麻麻或把拔下令不准小朋友碰的.或強制抱著離開的.我的心都會痛一下.心裡就會冒出一句話"有這嚴重嗎"

一元積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常常有遊客問我 這是不是進口的東西?我一定非常有自信的說:這是百分之百台灣製的!

一元積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«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