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在車埕,突然有對年輕情侶站在店門口觀望.起初以為就只是一般客人.也沒有刻意打招呼.就簡單的微笑.沒想到帥哥開口了:<啊姨!我知道你從田中來的>.當時愣了一下.心想大概是我常在街上跑所以就被認出.我客氣的回問:請問你是在哪裡看過我?帥哥笑笑也不願回答我.這下可讓我擔心了.是不是做了什壞事被認出來.不死心.再問:<請問你從哪裡來?>帥哥終於開金口了:<社頭!>糟糕!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?可是.沒問出客人到底在哪裡.實在是不甘心.也自覺沒禮貌.年輕情侶自始自終就站在門口.我實在也不好意思還是認不出對方.只好再要求他們說到底在哪裡看過我?<義消!>帥哥終於肯說了.但卻把我給震撼了!真的!五年多了!這事件我一輩子也忘不的.沒想到這麼年輕的義消還這麼清楚的認得我!我謝謝他.真的.也謝謝所有的打火兄弟們!辛苦了!謝謝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元積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