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2/0101~農曆年 休息公告!


<分享 FacebookPlurkYAHOO!


<由於媒體的播出,很多人集中在最近來參觀,很感激大家的支持及肯定。


<最近已經有很多商品都嚴重缺貨,生產製作過程都是手工製作,一個角度一個動作一個模型,都無法省略,製成時間和程式都是固定,急也是無法加速生產速度,而且品質更是不容忽略, 任何一件商品,我們堅持沒有委外加工,或是進口,所以我們生產速度極慢。
以軌道車而言,主體+配件,全部製作過程必須經180道動作才能完成,任何單一個積木也要12道的動作才能完成。


<所以為了維持產品品質,為了維護已下訂單者的權益,能夠迅速出貨,一元積木作了一個決定:


<即日起到102年2月14日(初五)正式上班日這段期間不再對外開放參觀及購買(但仍然接受E-MAIL訂購)
我們會從11月份開始的訂單為優先陸續趕工出貨
盡量能再過年前讓大家收到貨
(但仍然有少部分貨也可能還是沒辦法)

<至於連假開始(101年12/29起~)過後的訂單(E-MAIL以及現場訂購)一律都過年過後才會出貨

<
非常感恩大家的支持和肯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元積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